2021年2月3日 星期三

2021大年初一寶瓶新月【創造與更新你的未來】昆達里尼瑜伽冥想與銅鑼浴

 


2021寶瓶新月-昆達里尼瑜伽冥想與銅鑼浴

新月,是月亮週期的初始,通常這天我們的腺體處於低迷狀態,而我們的能量也是如此。我們可以透過昆達里尼瑜伽與冥想來整合身心靈,再用銅鑼浴大休息來清除你眼前的阻礙!隨著銅鑼聲漸止,全身細胞轉換成新生的能量,帶來祝福、豐盛與富足!

2/12「新月能量日」正值寶瓶新月、農曆春節大年初一,啟發創造、改革、重生的能量,適合放下舊模式、突破現狀!在這一天許願、設定目標、開始啟動新計劃,有助於推展並顯化豐盛。讓我們一起來鍛練昆達里尼瑜伽與冥想,在高頻能量中,一起訂定計劃、清除障礙,遵從你心底最深的渴望,來訂定你的承諾和願望吧!

「如果你的心靈在正確的主軸上,不管你是富人還是窮人,你都感到幸福快樂。如果你的心靈在正確的軌道上,不管你是否幸福快樂,你都會富有。如果兩者是和諧的,你會成為富有、快樂,並且像神一樣的給予者。」~Yogi Bhajan


💕《45分鐘的銅鑼浴》
昆達里尼瑜珈大師Yogi Bhajan說「銅鑼是最強大的療癒工具,45分鐘的銅鑼浴將會清除任何緊急阻礙。」
課程資訊
2021寶瓶新月-昆達里尼瑜伽冥想與銅鑼浴

【主題】
創造與更新你的未來

【資訊】
日期:2021年2月12日星期五
時間:上午10:00~12:00
地點: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312號2樓之2(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旁)
學費:700元/人。2人同行1200元。

【報名】
匯款後請填表單:
https://forms.gle/B2oW1UJ1HTrRFfPx6
銀行帳號與戶名:日盛銀行(代碼815)敦化分行 101-25984430-001 邱葳盈
聯絡:葳瑪老師 LINE ID: abnashjotkaur 或 FB粉專「
葳瑪-愛在昆達里尼瑜伽

【提醒】
● 穿著方便運動的棉質衣褲,淺色或白色佳。
● 建議戴頭巾,有助於頭部保暖與增強光環,淺色或白色佳。
● 考量個人衛生請自備:瑜伽墊或瑜伽鋪巾、水杯、保暖披巾或毯子(冥想與大休息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