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30日 星期四

SpiritVoyage全球冥想22天:呼求你的內在光芒 (Humee Hum Brahm Hum)






『我們冥想,使我們的頭腦變得敏銳和警覺。我們唱誦咒語(真言),使我們的靈魂能夠像被點燃的蠟燭一樣。我們行走在這美麗的光中。』〜Yogi Bhajan

呼求你的內在光芒 (Humee Hum Brahm Hum)

此冥想創造有效溝通的能力。完成這個練習後,冥想幾分鐘,繼續評量(反省)自己:(1)當你在說話時,有沒有聽到你自己在說什麼?(2)你可以聽到並理解你在說什麼嗎?(3)你的話語進入到您的心裡,它表現與你相同的立場,那麼地真實而且珍貴,是嗎?如果不是,它會帶走你全部的精力和現實。確認您的溝通是有意識的、直接的,以及真實的。

完整的咒語/真言(Mantra)Humee Hum Brahm Hum

翻譯:我們是我們。我們是神。
這咒語的字義上是,我們是神的靈性。唱誦這個咒語,奠定(神的整體靈性)這個身份,直至靈魂的真實。

冥想說明
.姿勢:輕鬆坐姿,背打直。
.手印:手指互扣呈金星鎖印(以大拇指互扣,同時手形成杯狀)在太陽神經叢之前。
.眼睛:眼睛閉上。
.咒語:唱誦,傾聽並理解此咒「Humee Hum Bram Hum
.時間:11-22分鐘。您可以選擇以11分開始,慢慢增加累積到22分鐘。
.結束:深吸氣,屏息。評估反省自己,並保持懸吸。吐氣。重複2次以上。放鬆。

影片示範:

瑜伽提示
為了此全球共修,而製作2個版本Humee Hum Brahm Hum。
如果你想練習11分鐘,請使用第4首:Digital Only Bonus Track - Humee Hum Brahm Hum 
如果你想練習22分鐘,請使用第1首:Remove Inner Conflicts (Humee Hum Brahm Hum)

※ 葳瑪小提醒:
1.你可以選擇下載新製作的冥想歌曲來做冥想。或跟著示範影片一起做。或者使用你手邊現有其他版本「Humee Hum Bram Hum」也可以,或自己清唱11-22分鐘也可以。
2.做冥想之前請至少先調頻唱誦Ong Namo Guru Dev Namo,做完請唱誦3聲長聲Sat Nam
3.如果是昆達里尼瑜珈新手或未曾上過昆達里尼瑜珈常規課程,建議就近請教KRI認證的昆達里尼瑜珈教師。
4.若您在全球冥想活動之後才看到這個也沒關係,隨時想練習就開始去做吧,也不拘泥於22天或幾天,鼓勵你連續做40(以上)

來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