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3日 星期三

2021昆達里尼瑜伽常態課:體驗自我的合一@新店

 


昆達里尼瑜伽常態課:體驗自我的合一@新店

你是否曾經有過…

權衡利弊後所做的決定,卻讓自己不快樂?
直覺反應的行動,反而幸運避免了麻煩事?

瑜伽的意思是「合一」,昆達里尼瑜伽所提供的功法與冥想技術,讓我們以自身有限的形式,來體驗無限的經驗。而紀律,有助於我們的自我去體驗「自我」。
當身體、心智與靈性協調一致,我們將獲得完整與真實的力量,去體驗活在地球上的每一時刻,去做任何令自己心動嚮往的事,而不會失去自我。同時接納所有面向的自己,包含內外在的強壯與脆弱、光明與陰暗,並且時刻覺察自己、照顧自己、為自己生命負責,成為自己想要成為的人。

本期昆達里尼瑜伽課程教材取自Yogi Bhajan《自我的體驗》,一期共8堂課(日期:2/23~4/20;4/6清明連假休息順延一週),歡迎一起來體驗吧!

課程資訊

【昆達里尼瑜伽常態課:體驗自我的合一】

● 日期:2021年2/23~4/20(4/6清明連假休息順延一週)每週二,共八堂。
● 時間:日光班 14:00~16:00
    星光班 19:00~21:00(請選定一時段,4人以上開課。)
● 地點:窩邊草spa美學館──新北市新店區永華街7號1樓(七張捷運站2號出口對面)
● 費用:一期8堂4000元,單堂體驗600元。
● 報名:請填寫表單並匯款 https://forms.gle/a35Gc68cDW7Wqx8k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