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23日 星期二

2021昆達里尼瑜伽常態課:精微的身體平衡@東門站


昆達里尼瑜伽常態課:精微的身體平衡@東門站

人體構造精密,看似各自不同系統的「生理解剖」與「精微能量解剖」,從物質、意識與靈魂的角度覺察到相互影響的軌跡。透過昆達里尼瑜伽,有助於創造身體平衡的狀態,讓我們保持健康、活力,並體驗擴展。由內而外、由心而身,每個人依自己身心步調循序漸進地重拾健康與平靜!

每堂課都會有:
● 對應功法:療癒與平衡人體八大系統
● 銅鑼大休息:為身體整合能量與放鬆
● 深度冥想:強化心靈與感知力

每週研習主題:
1.消化系統
2.免疫系統
3.呼吸系統
4.神經系統
5.心血管系統
6.內分泌系統
7.生殖系統
8.泌尿系統
9.肌肉骨骼系統

本期昆達里尼瑜伽常態課【精微的身體平衡】,教材取自Nirmal Lumpkin 與Japa Kaur Khalsa 《Enlightened Bodies: Exploring Physical & Subtle Human Anatomy(中譯:智慧的身體 )》,從瑜伽的角度理解生理與能量層面的運作,帶領我們提升覺知與擴展意識,並開啟對自己身體的了解,在練習瑜伽體式與冥想時,更覺察身體的感知、進入更深度的體驗。

一期共9堂課(日期:3/24~5/19),歡迎一起來體驗吧! https://forms.gle/wCRjcQEwCrHKUF6c9 *提供線上跟課與錄影補課。線上課恕不提供單堂體驗。


課程資訊

【昆達里尼瑜伽常態課:精微的身體平衡】

● 日期:2021年3/24~5/19,每週三,共九堂。 ● 時間:早班10:00~12:00     午班14:00~16:00     晚班19:00~21:00(請選定一時段。)     線上課(週四上傳影片) ● 地點:度母心悅工作室──台北市杭州南路一段(東門捷運站2號出口步行7分鐘) ● 費用:一期9堂4500元,單堂體驗600元。 ● 報名:請填寫表單並匯款 https://forms.gle/wCRjcQEwCrHKUF6c9 ● 聯絡:FB粉專「 葳瑪 - 愛在昆達里尼瑜珈 」/Line ID: abnashjotkaur/email:abnashjot.kaur@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