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3日 星期六

1/23《愛的音流》工作坊~後記



1/23《愛的音流》工作坊一早唱誦 So Purkh (清除關係中的業力)梵唱,到下午的 Mera Man Lochai (療癒愛的傷口)梵唱。
課程結束之後,一位同學分享了她唱誦另一首Mantra祈禱遇見靈魂伴侶,於是很快結識了現在的伴侶,也引起了其他學員的興趣,成為這堂課最後有趣的未盡之刪節號。
可想見這些冥想的轉換是很強大的,當心的傷痛療癒了,以及關係業力放下了之後,心就有空間容納新的伴侶囉!
我們唱誦這些Mantra,這些讚美Guru、渴求與神性融合之「情書」,與其說是渴望完美的愛情,倒不如說是渴望回到源頭的懷抱,平衡了自己內在的陰陽兩極,也就療癒了內在(小我)對外在不安全感的受害者情結;擁抱那個渴望回到源頭、渴望愛與渴望被愛、被關注、被善待的小孩;當臣服於我們內在的神性的合一,並且永遠天真無邪地為它服務,便再無受傷的可能,於是我們可以自愛,也就可以真實地愛人了。
這段是方才讀到的一段共時的話:「如果你正在愛情中受傷,治癒它的方法除了時間,還有一種叫慈悲。因為這個世界幾乎所有的人都會因所求和佔有在真愛中受傷。你所愛的那個人只不過會比你更早認識晚體驗傷害。了知這個真相,你會看到所有人的痛,因痛而生的冷漠。看清真相就是智慧,心會變的柔和寬容,這即是最初的慈悲心,可令你從苦解脫。」~易度門。楊寧老師
一聊之下我才發現自己手上也有這張CD,只是一直沒在聽。分享這首Mantra給想要召喚妳靈魂伴侶的人「Mangala Saaj: Finding Happiness and Soul Mate」:https://youtu.be/K4iqVWE7GDM


感謝所有參加共修的昆達里尼瑜伽老師、銅鑼師、哈達瑜伽老師,以及自台中、新竹、淡水,遠道而來的同學們!🙏💗💗💗

《愛的音流》昆達里尼瑜伽唱誦&銅鑼浴工作坊 臣服宇宙的唱誦流程安排,療癒而且放鬆!課後交流敞開心扉~💗

同為昆達里尼瑜伽師資與銅鑼師的同學說,銅鑼浴很少被敲到放鬆睡著,今天看到24吋銅鑼原不抱期望,卻在銅鑼浴大休息中真正放鬆睡著了!🥰

雖然大部分都第一次唱誦,但越後面越進入狀態,長時間冥想就有一種細火慢燉的感覺吧!🥳

珍惜一同唱誦共修的緣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