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7日 星期日

12月希塔療癒師課程(葳瑪:基礎DNA&進階DNA、Vivian倩雯:內圈與我)

分享影片~葳瑪的希塔銅鑼浴44分鐘.無喚醒:視野 平衡 意圖 接收(適合許願、設定目標、冥想顯化) by 20221124射手新月 https://youtu.be/YZy-bNpp7x4

 



「希塔療癒」為我們提供適當的訓練,使你不只可以信任直覺,也可以為各種疑難做處理,讓我們內在的光、內在的智慧,指引我們前進。
學習希塔療癒有助於自我療癒,也可以跟自己的專業結合,包括可運用在日常生活或是職場上,都有助於增進靈感與直覺,更能發揮自己的專才。
自從我學習了希塔療癒,我將它運用在銅鑼音療當中,發現只要在希塔波狀態中一敲鑼,就可以突破各種手法技巧節奏以及體力的限制,明顯敲出與平常不同的聲波流動,而聆聽的學員也感覺到明顯的體覺與能量振動,銅鑼浴醒來後感到特別地神清氣爽。我也有學員分享:將希塔療癒運用在頭薦療法上,與造物主合作為個案療癒更加輕鬆與精準。
熟練希塔療癒之後,如此融會貫通是可以的。近日官方規範了「希塔療癒師課程」有一定的課綱與內容,必須純粹如實地教導,這是確保療癒師所學習的內容都是遵循原創辦人所教出的。
因此,療癒師必須先學習並熟練了希塔療癒的觀念與技術,再結合自己的專業,可以事半功倍地為自己也為他人做最好最適合的服務。「希塔療癒」真的是一套很棒的工具!



❤️● 歡迎一起來進修~國際希塔療癒師認證:【基礎DNA】與【進階DNA】
🌹課程師資:葳瑪老師 (Wei Ying Chiu)
希塔療癒師/導師、昆達里尼瑜伽教師、整體共振銅鑼師(師承國際銅鑼大師Don Conreaux)。




❤️● 《希塔療癒:人際關係的內圈與我》12/12、12/13確定開班,還有名額,歡迎一起來學習喔!
🌹課程師資:鄭倩雯老師 (Vivian C.W. Cheng)
旅美逾二十年,美國加州州立大學企管碩士,2009年起修習希塔療癒,目前為希塔療癒科學認證級別教師 ( Certificate of Science )。
鄭倩雯與翻譯夥伴郭斐俐,接受創辦人維安娜委託,自2014年起擔任希塔療癒中文官方教材指定譯者迄今。
也是美國KRI昆達里尼瑜伽資深教師、整體共振銅鑼師(師承國際銅鑼大師Don Conreaux)。
🥳詳情與報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