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6日 星期日

希塔療癒師基礎DNA尚有名額:11月17日~20日四天課程

 能學習希塔療癒是我這兩年給自己最好的禮物!

不在於我學完之後直接顯化了什麼或我擁有了什麼,
而是我學會看懂別人、學會慈悲,
願意敞開對別人溫柔,也更學會對自己溫柔。
我會感受到如何按照自己的節奏步調去體驗想要的,
我也會覺察到自己內在隱微的負面情緒,
知道如何用希塔療癒的技術找到它並接納它
將它轉為積極正面。
想去哪裡?怎麼去?何時去?
一切都按照我的自由意志
所以我解放了壓力,解放了憤世嫉俗,解放了委屈與後悔,
在學習希塔療癒之後,我知道為自己負責是安全的,
創造自己想要的人生是可行的。
還有很多有趣的發現,我將跟您分享我的經驗和感悟,
並教會您怎麼幫自己與幫別人做,
因為學會之後可以讓自己轉換,也可以幫助身邊的人。
歡迎您來學習與了解!


11月17日~20日四天課程,安排時段是適合上班族與忙碌媽媽的安排(請見圖),可在最無負擔的時間上完課程,歡迎參考報名!
也歡迎私訊我,詢問11月以後其他時段的基礎進階課程。

國際希塔療癒師認證課程:【基礎DNA】與【進階DN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