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8日 星期一

《希塔療癒:人際關係的內圈與我》12/12、12/13確定開班@Vivian鄭倩雯老師-希塔官方教材譯者

 


🥰生命中總有些人佔據著我們內心重要的地位,包括他可能直接或間接地影響我們做某些決定,或是起到積極鼓勵的作用。良好的人際關係配置,有助於支持我們往想要成為更好版本的自己邁進,而不合適的配置,則有可能消耗我們的體力精神,讓我們感覺疲於奔命、筋疲力盡。
除了學習評估我們的人際內圈,也會學習判別什麼是兒童、成人、賢者心智的階段,如何提升自己來到賢者心智階段,讓我們得以用最好最合適的方式,來與不同心智階段的人做最好的合作。
因此在《希塔療癒:人際關係的內圈與我》這堂課裡,將會教你如何讓自己處於最積極的影響之下,来實現更成功的人生。🥰
《希塔療癒:人際關係的內圈與我》12/12、12/13確定開班,還有名額,歡迎一起來學習喔!
🌹課程師資:鄭倩雯老師 (Vivian C.W. Cheng)
旅美逾二十年,美國加州州立大學企管碩士,2009年起修習希塔療癒,目前為希塔療癒科學認證級別教師 ( Certificate of Science )。
鄭倩雯與翻譯夥伴郭斐俐,接受創辦人維安娜委託,自2014年起擔任希塔療癒中文官方教材指定譯者迄今。
也是美國KRI昆達里尼瑜伽資深教師、整體共振銅鑼師(師承國際銅鑼大師Don Conreaux)。
🥳報名表:
(歡迎複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