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5日 星期日

葳瑪up7聊希塔~媽媽的內在也有一個想被愛的寶寶

 


[葳瑪up7聊希塔~媽媽的內在也有一個想被愛的寶寶]

分享一個很樸實而且很常遇到的個案例子。
很多媽媽會有倦怠的感覺,尤其產後、帶小孩、照顧老人、病人等花很多時間時,就會感覺被掏空。加上如果沒有時間社交或培養興趣,壓力沒有很好的紓解,就很容易感覺對什麼事情都提不起勁跟熱情。
因為總是在照顧別人、為別人著想,久了變成無形的心理負擔,要考慮別人的感受,就變得想很多、又不確定對不對、擔心這個那個,非常耗損自己的精神。
但另一方面,身為媽媽自己內在有很多渴望被關心被照顧的需求,可是不善表達或不敢表達,怕麻煩別人就不說,結果導致身邊的人無法滿足她,也不知道她到底要什麼,因此她自己也會很崩潰,覺得大家都不了解她,非常孤單。
今天做療癒時,接到造物主第一個要給個案下載的就是「服務」,我問造物主為什麼,收到的訊息是她要先會服務「自己」。之後祝福了在母親子宮時的她自己,又做了很多信念轉換。
#把自己想成小寶寶一樣照顧自己,是很重要的。我們有時候缺乏關愛的感覺一部分可能源自於出生前接收到母親的情緒,一方面可能是自己出生時的驚嚇創傷,可能有時接生環境對初生嬰兒是不太舒服的,或是嬰兒必須住保溫箱跟媽媽隔離一段時間,這都會影響寶寶對世界的信念。
今天聖誕節,祝福且提醒大家,好好愛自己,放輕鬆,對自己好讓自己開心舒服,我們在待人處事上也就不會那麼緊繃缺乏彈性,可以很自在。如此,身邊的人也會覺得舒服。
就先分享這樣。聖誕佳節共勉喔~ 💖💖💖🙏🙏🙏



可愛的回饋~ 誠摯祝福每個人都知曉生命中所獲得的禮物!🧧 並且都能深深體會到一切萬有源頭造物主的愛與自己合一!💝 🥳葳瑪金句:學會愛自己,也是對宇宙最大的愛與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