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9日 星期四

你可曾愛過自己?



你可曾愛過自己?

你知道如何愛自己嗎?
有沒有想過,怎麼做才是為自己負責?
很多人都會說,甚至我也會這樣告訴人家,但我自己可能也沒那麼清楚。其實我們從小到大接收到各種各樣的價值觀與限制性信念,這些限制性信念造成生命中出現各種困難與限制,是我們無法活出自己的原因。
在我學習了希塔療癒之後,對於做自己、為自己負責、如何愛自己,該怎麼做才越來越清晰。希塔療癒讓我學會真正聽見自己的內心,讓我知道有方法可以活出想要成為的自己。而當我透過與造物主連結來觀察,才體會到所有的生命包含我自己,本身的經驗竟是深具啟發性並充滿著寶貴的學習。
所以我學會了感謝自己、我願意原諒我自己,我也開始耐心地聆聽自己,並且成為自己的母親來珍愛著自己。
以上這些看起來或許有點抽象,然而我想表達的是,希塔療癒能學到很多技術,而我領悟到最重要的是透過這項技術去看見每一個生命的美好,包含你自己的,這是真實的。因為你永遠值得。
💖課程名稱:國際希塔療癒師認證課程‧1-3月
*可取得希塔療癒師認證,且登錄於總部官網
(基礎與進階的培訓課程多有連貫與延續,為獲得最佳學習進度,建議兩階合報並享超早鳥優惠。)
💖 以上課程之報名/洽詢,請見 📷https://forms.gle/cLv4y5kWjohfZVw89
💖 聯絡:私訊FB粉專「葳瑪up7」或 Winni Abnashjot Kaur 或加賴:abnashjotkau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