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0日 星期一

【覺知孕育瑜珈】北市-暖心工作室(每週一下午常規課)


【覺知孕育瑜珈】在暖心工作室已經正式開課啦!歡迎已經懷孕的準媽咪(不限週數,健康情況良好都可以隨時開始)一起來。

一位孕婦學生有次在冥想結束後跟我說,瑜珈和冥想練習給了她很大的幫助和支持!後來她以居家生產方式,在無醫療介入情況下,順利誕下健康可愛的寶寶,媽咪產後更無任何撕裂傷口,真心為她開心!

因此特別推薦給孕媽咪「覺知孕育瑜珈」。歡迎隨時報名插班體驗喔!



覺知孕育瑜珈 ─ 懷孕媽咪給寶寶最美的禮物

一位孕婦媽咪對我說:
『我很高興來上覺知孕育瑜珈,感覺總算為寶寶做點事。』

 在古老而神聖的昆達里尼瑜珈教導當中提到:懷孕期的120天內,媽咪可用冥想創造內在和諧的身心環境,吸引高階成熟的靈魂。而孕期第120天到出生之間多做冥想,不僅加強與孩子的連結,也為孩子淨化業力。

 成為一位母親是神聖的、備受祝福的恩典!有覺知的女人,懷孕前就開始為孕育一個靈魂而做準備;而懷孕時媽咪所能送給孩子最棒的禮物,就是運用古老的智慧〈覺知孕育瑜珈〉,來迎接新生命的來臨!同時也學習讓自己在孕程中有意識地自我照顧、與腹中的寶寶連結、覺知地與家人互動等。

 Winni有幸學習到古老印度密傳千年的昆達里尼瑜珈〈覺知孕育〉專門課程,身為傳承管道之一,能夠成為母親的陪伴者及新生命的祝福者是我的榮幸!期待與妳一起分享Yogi Bhajan所傳授–女人生命課題–覺知孕育的瑜珈練習與知識,讓我們連結到被遺忘的女性神聖力量!

~課程內容~

 妳將學到實用的孕婦瑜珈練習功法、呼吸法、冥想法、祈禱唱誦以及各種放鬆技巧,幫助孕期準媽咪:平衡脊椎、鍛練骨盆底肌、刺激胸腺、調節情緒、祝福自己與胎兒,來健康愉悅度過孕期、勇敢迎接生產,以及產後準備與身心調適等相關課題。

孕婦練習唱誦冥想的好處:
*讓母親與孩子感覺溫暖安逸
*讓母親透過音流與無限連結,獲得撫慰力量
*對肺部與呼吸有益,並感覺喜悅放鬆
*在懷孕120天內,吸引較高的靈魂
*在懷孕120天後,直接改變胎兒靈魂的業力
*給孩子平衡及節奏感

手臂動作的冥想有助於:
*創造力量及不動搖的專注力
*建立良好的神經系統
*幫助勇敢的面對恐懼
*協助學習處理疼痛
*釋放對未知的恐懼
*幫助準媽咪面對分娩的挑戰,是很好的練習!



師資介紹:Abnashjot Kaur (Winni)

當我遇見古老祕傳的昆達里尼瑜珈,多姿多彩的白色力量,為我開啟了不同的旅程,其豐富的瑜珈技巧與教導,隨時給予我前進的勇氣,我也誓願盡己所能將它分享給需要的人,一起共修學習,莫忘初衷!靈性名字Abnashjot的意思是永恆不滅之光──具有堅不可摧的真實自我,照耀著靈魂的永恆光芒。

目前有昆達里尼瑜珈、覺知孕育瑜珈、每月新月啟動豐盛冥想等課程,在台北暖心工作室、國父紀念館附近Joan工作室、天母朵瑪療育花園為學習者服務。而頌缽音療以台北暖心工作室為主要服務點。

2012 美國KRI昆達里尼瑜珈師資.覺知孕育師資.二級師資(5模組陸續進修中)/喜悅之路靜坐協會 瑜珈呼吸法與身印法師資.脈輪與拙火瑜珈師資/中華民國彼拉提斯協會C級師資/西藏頌缽音療師(光音二階)。


《上課資訊》

時間:每週一下午4點開始
地點:暖心工作室 (松江路,近捷運松江南京站和忠孝新生站,走路約8-10分鐘)
費用:單堂 700/人,一期10堂6500元。
*可隨時插班或單堂體驗。(鼓勵孕婦的媽媽姐妹陪同練習,另有陪伴優惠價,歡迎洽詢喔!)

報名和詢問請私訊:Winni Abnashjot Kaur,或email: Abnashjot.kaur@gmail.com

❤️ 上班族準媽咪若有晚上或假日班需求,歡迎來訊洽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