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6日 星期四

台灣希塔官方直播~美德系列訪問

葳瑪老師受到希塔官方頻道邀請,將跟各位分享從鐵齒到全然相信的故事❤️ 




葳瑪老師

1. 今天你為什麼挑選這個主題?

真實。首先感謝官方平台給我機會來分享美德!我想探討的「真實」二字,對我而言比較傾向於個人的內外合一、言行一致的「誠實」或「正直」的意思。

我練習昆達里尼瑜伽十多年,瑜伽裡面經常用到「Sat Nam」這詞,意思是「真實的身份」,多年來我一直在思維它、揣摩它、實踐它。透過年歲與經歷的增長,我也還在修正學習當中,發現它是面向範圍非常廣大且影響深遠。

過去的我,會使用比較激烈的言論來評論一些人事物,來表達我「真實」的想法。雖然得罪了一些人,但也有一些人跟我說,欣賞我的敢言、正直、正義等。當時我認為自己有這樣的美德而自我感覺良好,有時也免不了用火眼金睛去審視別人的內外不一。

然而當我持續去覺察時,卻發現我的內在其實有很多拉扯,比如:我感覺內心想要做的事或說的話,我後來決定不做或不說了;我心中對自己的完美期許,但我再努力也很難做到;我答應了別人事情,但事後發現並不是真的想做,而讓自己陷入勉強與懊悔等等。而更多時候是,當我覺察到自己的陰暗面時,如果我不承認、不接受它們也是我的一部份的話,那也就不符合我心目中定義的「真實」了。

因此我體會到自己不可能做到完全內外一致,於是逐漸調整對自己與對他人的態度。相比從前的我,現在的我比較能夠對自己與他人產生同理心和耐心,減少對他人嚴厲批判,也減少了跟別人比較、嫉妒,以及嫉惡如仇的這些心態。

當我在為個案做希塔療癒時,能讓我更容易看見「真相」(Truth),有助於自己不注入小我意識與判斷,為個案做當下最高最好的信念轉換與即刻療癒。

2.你學習完希塔療癒後有沒有甚麼神奇的事情要跟大家分享?

以前的我非常理性(鐵齒),對於前世今生的故事總是嗤之以鼻或不以為然。學了希塔之後,有機會跟其他希塔療癒師的交換療癒,竟然前前後後挖掘到自己的各種前世故事和祖先故事……

印象最深是我看見過去世有:公正清廉的縣官、托缽化緣的和尚、盗墓人、農夫等,因當時產生的信念,影響我今生有某些疾病、人際關係和金錢問題,讓我更了解自己並用開放輕鬆地態度去轉換信念。現在不僅也更加相信希塔療癒,而不再排斥去看見這些故事了。

我也因為認識幾位很棒的療癒師,跟我分享了她們每天都持續挖掘自己的信念、用功讀書複習與練習,讓我獲得很大的激勵,我非常感謝她們!

3. 你當導師之後你最大的轉變是甚麼?

我很感恩今年成功顯化來上導師班,事實上是有很多貴人在幫助我!參加導師班,除了Josh老師與Reana老師的榜樣,上課時我每天都感受到現場助教老師與療癒師同學們,都很有愛與滿滿的正能量,我覺得自己太渺小了,要更謙虛!

學習希塔療癒之後,身邊很多朋友都說我變得比較溫柔,不像以前表達意見時那麼鋒利直接。
由於開始接個案或為瑜伽學員做療癒,更能夠換位思考,去聆聽和感受對方;另一方面我的接收力越來越靈敏,做個案療癒時狀態更放鬆,在面對不同性格特質的個案時,能更加有彈性與開放性來為他們做當下適合的療癒。 

4. 你要寫甚麼訊息啟發人心

愛自己的第一步,是接納自己每一個面向。包括接納自己所有的情緒、欲望與陰暗面,允許去看見受傷的自己、軟弱的自己、卑劣的自己……所有面向的您,都是自己的一部份,都必須被接受。請每天跟自己說三遍:「我很愛我自己!」

我們必須看見的真相是:造物主就像太陽一樣,不分種類照耀著地球萬物;而您也要像太陽一樣,平等地去愛自己的每一個面向。造物主如此愛您,您也要如此愛自己,盡情地活出自己唷!

5. 粉專名+網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