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7日 星期五

希塔療癒【基礎DNA】與【進階DNA】課程~2022.7月平日線上課



千呼萬喚,終於要開希塔療癒課囉!

從我去年四月剛學希塔的時候,就有人說我變得「不一樣了」!

不僅僅是初學希塔就給了我很棒的技術與信心,讓我接到了第一位希塔療癒個案,一直支持我到現在,還介紹需要的人來找我做希塔。

之後我持續學習、自我鍛練和累積個案經驗,越來越覺察自己內在的變化明顯,我可以更有同理心與傾聽別人的內心,我也在自己與生俱來的正義與嫉惡如仇之間取得平衡,調伏了我的批判性而溫柔對待身邊的人。

我深深地感謝每一位來做希塔療癒的個案/學員,以及曾經與我交換療癒的療癒師們,因為我真正有看到療癒過程中,甚至後續追蹤的變化明顯──比方說,有些人謝謝我當時所做讓她感受到被愛與支持、有人因為獲得改變而願意繼續被挖掘療癒,有些人在改變之後發現這個技術那麼棒萌生學習的想法!

這些都讓我感到相同的驚喜與快樂!我想這也是時機到了的啟示,我上完導師課程,甚至參加了密集複訓,也為老同學開讀書會,在在都是準備著充飽我的能量要來分享這個技術。

希塔療癒裡面的各種技巧,可說是簡單又靈活!我不會只教你某幾個技巧很好用而已,更多是我要分享自己在至今大約百位個案經驗當中為對方量身訂做、交叉運用的經驗,以及自我挖掘和做個案時,在最短時間內達到最高最好最適合自己進程的效果,以及在提升自己靈通力的同時,也穩定內在的正氣和正能量,讓每次的療癒都順利成功達到目標,而身為療癒師的你還可以保持自己的穩定和優雅。

在教學相長的這一路上,我有好多貴人!希塔老師、昆達老師與療癒師同學們,以及不同階段的學員與個案們,無形中都在推著我前進!我曾以為自己很有企圖心,學習希塔卻挖掘到自己隨遇而安的面向,幸好老師、夥伴都很仁慈地在鼓勵我、支持我和讚賞我,讓我在享受這些滋養的同時,也深感必須繼續向前,才不枉大家對我的支持與愛吧!

然而這是一篇招生文,並不是得獎感言哈!所以我要昭告天下,我準備好了,要開課了。

我的靈魂家人們,如果你們也感覺到了內在召喚,歡迎來報名!

● 葳瑪的希塔療癒:【基礎DNA】與【進階DNA】課程~2022.7月平日線上課

詳情與報名 https://forms.gle/c2w5auxXXRqp62vZ6

💠 基礎與進階的培訓課程多有連貫與延續,為獲得最佳學習進度,建議兩階合報。

💠 想做希塔療癒個案也歡迎私訊預約:

  • 葳瑪老師牌價參考(2022.7月底前)
  • 基本:一小時2000元
  • (前30分鐘1200元,一小時後以每30分鐘1000元計算)
  • 建議一次療癒預留1.5~2小時空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