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3日 星期五

昆達里尼瑜伽特別課程【夏至豐盛:木星冥想】40天


 

昆達里尼瑜伽特別課程!

💝【夏至豐盛:木星冥想】40天

#報名加送每人希塔療癒30分鐘(價值1200元)

#6月18日開始(跨越夏至、新月、小暑、滿月、大暑,最佳的鍛練時機)

#帶豐盛回家:木星冥想30或60分鐘

#強化免疫系統的昆達里尼瑜伽功法

#zoom線上直播上課(錄影可重看,不怕漏掉任何一堂課)

💝「在你之內有將豐盛帶回家的能力,而木星奎亞能清除潛意識中的垃圾。你的電磁心靈將與宇宙電磁場調諧。這會給你特殊的能量與豐盛的收入。你幾乎不可能會遇到任何問題,做這個不會有失敗的機會。」昆達里尼瑜伽大師 Yogi Bhajan這麼說。

💝主題:【夏至豐盛:木星冥想】40天

練習期間:6/18起,每天早上7:00~8:30鍛練功法與冥想31分鐘;每週六鍛練冥想62分鐘。

持續練習40天,讓你內在振動與宇宙電磁場同頻共振,保持高頻振動帶來豐盛的能力與收入!並練習功法來強健身體,為免疫系統增加血液含氧與促進淋巴液循環!

#zoom直播,集體練習快速提升能量

#每次錄影,可隨時重看回放或按自己時間補課,不受時空限制

#提供課程講義與圖文影音資料

#加入Line群組,葳瑪老師40天實質陪伴與交流

#希塔療癒30分鐘,葳瑪老師一對一為你做信念挖掘,找到影響豐盛顯化的原因或其他議題(可自選題目)

🧧 學費早鳥價$1200元(原價3600元)

#轉帳帳戶

日盛銀行(代碼815)敦化分行

帳號:101-25984430-001

戶名:邱葳盈

#可Line_Pay

#聯絡方式:私訊FB: Winni Abnashjot Kaur 或粉專「 葳瑪-愛在昆達里尼瑜伽 」或LINE:abnashjotkaur

🌹帶領講師:

葳瑪 Winni Abnashjot Kaur

希塔療癒師/講師、昆達里尼瑜伽教師、覺知孕育瑜伽教師、銅鑼與頌缽音療師。現為社團法人台灣女性之光協會祕書長兼行銷企劃。

靈性名字Abnashjot的意思是「永恆不滅的光」,具有堅不可摧的真實自我,照耀著靈魂的永恆之光。

*本課程收入將提撥部份捐款至「社團法人女性之光協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