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日 星期五

常規課花絮:師生本是相連



常規課花絮:原本準備的練習教材,現場感覺到同學的體能狀況不太適合,臨時決定換一個功法。做完之後的大休息,發現他側著身子一直揉腰。大休息他小睡了一會,起身後說,「感覺腰部鬆開了。」

做完冥想課程結束,我才問他,為什麼一直揉腰呢?他說:「以前打球受過傷。」所以他立刻感覺到這個功法對他的腰部有幫助!

我好感動!想到前陣子看過一個瑜珈師訓的標題「師生本是相連」!此話不虛,所言甚是!大家都知道,瑜珈老師不是醫生、瑜珈老師不負責治病,但是有時候你會發現,怎麼回事?老師在那課程的當下知道你的身體需要調整?你的情緒需要釋放?這個練習就是師生已經建立的連結吧!透過瑜珈,我們展開了好的緣分、善的連結。

在課程開始時,昆達里尼瑜珈老師帶領我們一起唱誦了Ong Namo Guru Dev Namo,連結代代相傳的瑜珈士們、Guru導師們,經由瑜珈老師這個管道,Guru帶領我們做了自己當下身心狀態合適的練習,這是最純粹的祝福與愛的能量傳遞。

此前也曾有幾次同學回饋,我所帶領的練習內容剛剛好是他們所需要。不敢居功吹捧自己,但這多次的課堂經驗,我想單純教學的心就是最精確的專注!似乎也呼應了這兩天「新月啟動豐盛冥想」的主題:「晶煉富足澄眀心」。心靈淨化澄明了,感知直覺就會呈現當下最需要的反應。明天上午還有一堂課。(最後不小心打了廣告)加油!

Sat N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