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9日 星期一

Spirit Voyage全球共修40天:看見你真實的美(SEEING YOUR TRUE BEAUTY)


全球共修40天(Spirit Voyage 40 day Global Sadhana)
主題:看見你真實的美(SEEING YOUR TRUE BEAUTY)
  • 起始日:2016年9月20日
  • 結束日:2016年10月29日

『你為了很多不值得的事情去妥協。我希望你能臣服於你的光芒、你的正直、你美好的仁慈。』~Yogi Bhajan


共修內容:能量圈、積極性與生命力的功法(Kriya: For Aura, Positivity, and Vitality )

這個溫和的功法是以慈愛的方式讓你的身體重新連結的好方法,強化你的電磁場,並提升你積極的心智。

參考原始網頁(內有功法示範影片,影片內的大休息有Ramdesh的英文冥想引導):http://www.spiritvoyage.com/globalsadhana/truebeauty



(點選圖檔可放大顯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