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2日 星期五

【Winni的祝福之缽】4/22世界地球日好友優惠


關於西藏頌缽音療,記得過年前後曾經徵求朋友來體驗,很開心的是幫幾個朋友敲缽後收到不錯的回饋,上班族朋友多半是放鬆睡著,也有女性長輩原本多年的膝蓋傷害,一直有在接受中醫推拿、多種健康食品調理的她,敲完後回去連續幾天經歷一場循環系統大洗禮,真是令人振奮!

當初會來到光音仙境找楊寧芙老師學習,不僅是因為台灣第二屆昆達師訓的同學情誼,了解以她個性必定熱心地傾囊相授,也相信這幾年來的歷練,她的理論與技巧是紮實的、頌缽的技術經歷是豐富的。而身心靈的能量調理是有感的,不需要說些虛無飄渺的神通或感應來拉抬自己,這確是我最欣賞的部份,所以我願意來學習這個實用的頌缽體系。


由於光音仙境所教的技術真的很紮實,從一開始雙手撐個缽都無力易累,練習到雙手與缽、棒合而為一,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雖然我才學完沒幾個月,但我可以對自己很有信心。其實我早已準備好一個可愛的美容床在暖心工作室,希望讓享受頌缽的朋友體驗得更加舒適。





【Winni的祝福之缽】

希望透過西藏頌缽音療的服務,為需要身心靈療癒的生命祈福!我的缽兒們已請我的上師淨化加持過,因此我相信前來體驗的有緣人將收到很大的祝福,同時也與佛法修行結下好的善緣。

西藏頌缽音療課程:
  • 30~60分鐘1200元
  • 60分鐘以後每小時(30~60分鐘內)加1000元,以此類推。
課程時間包含開始前的諮商與說明,以便了解您個人需求選擇適合的方式施作噢。

地點:暖心工作室 台北市松江路27號6F-1
(近捷運:忠孝新生站步行約7分鐘、松江南京站步行約10分鐘)
**若須到府,請來信討論。

此文緣於4/22世界地球日

特限定10名:好友優惠67折30~60分鐘 800元。

預約報名請來信:abnashjot.kaur@gmail.comFB私訊
(目前可約時間,以白天和假日為主,晚上就星期五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