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2日 星期五

昆達里尼瑜珈覺知孕育與銅鑼的結合,輔助完成美好的居家生產經驗 💖


謝謝Roci趁空幫我拍的,我想稱之為"銅鑼順產迎新生"

這一期最後一堂「覺知孕育」課程,在產婦學生的家中,見證了寶寶的出生,有媽媽的努力、爸爸的體貼、大寶貝的參與,全家人一起迎接新生命的過程。

在Ra Ma Da Sa的Mantra之中,在溫柔堅定的月亮銅鑼聲陪伴中,銅鑼聲淨化空間也幫助順產。由助產師玉惠姐、陪產員Roci、爸爸的合力協助,寶寶慢慢鑽出頭來,這時刻真的很感動!

大寶貝在妹妹出生後,抓起媽媽的手機在媽媽身邊播放大地力量Adi Shakti的Mantra,自己也哼哼唱唱給媽媽聽,這孩子很有靈性,不是嗎?

事後媽媽說,怎麼看別人的居家生產影片好感動,我卻不覺得呢?想跟妳說,雖然過程好像很忙亂,但這就是生活,就算做足了準備,總有什麼事情料想不到、總有原本準備想用的東西備而不用,事情仍然可以順利完成。

我們見證了媽媽生產當下的專注,在陣痛之中仍然保持呼吸、放鬆,勇敢地跟玉惠阿姨表達妳的不舒服,你以為自己什麼都顧不了,其實你很覺知。真的,回頭有空再看影片照片的時候,相信你也會感動於自己那麼有力量。💪💕

感動的見證!感謝產家爸爸媽媽讓我參與屬於你們的重要時刻!❤️

祝福這位出生前就帶著媽媽尋找覺知孕育課程,然後在居家生產下用自己力量來到這個世界的「覺知寶寶」,平平安安、快快樂樂的長大!💕

感謝產婦全家,以及2位助產師與陪產員,我有幸得以瑜珈老師的身份參與整個過程,而我才是這堂課收獲最多的學生🙏

Sat N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