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9日 星期二

2017-2018跨年之夜:450分鐘銅鑼祭典&奇蹟冥想4小時


用奇蹟冥想歡送2017,並為2018倒數計時!
用450分鐘銅鑼祭典,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



2018跨年銅鑼祭典,此次鑼陣4鑼架,包含:太陽、地球、火星、木星、賽德納、冥王、泰來與交響。好一個送舊迎新的組合!

在第一棒啟動敲擊時,葳瑪與各鑼兒們連結:

地球能量總是往上提升,木星分別與太陽、地球、火星接上共振,此四顆好像四重唱,不停的唱著豐盛啊豐盛!冥王、賽德納與2面泰來互相呼應,療癒啊重生,一切否極泰來,來年平安順利!

8面鑼互相呼應,象徵著來自四面八方吉祥方位,送來了健康、金錢、人和、靈性的四財俱足,滿滿的勇氣讓我們順流面對未來,每一刻都是豐盛,每一口呼吸都是重生!💗


此次總共有11位昆達里尼瑜伽老師在台上與台下帶領整個場域,以及眾銅鑼師們在台下穿梭,服務120位學員嘉賓、處理突發狀況,堅實優雅的力量,讓整場活動更加穩定提升。

感謝大家各司其職共同合作 <3

這就是寶瓶時代,這就是銅鑼的時代。

這就是普世問候語的價值:

I offer You Peace 我獻給你和平
I offer You Friendship 我獻給你友誼
I offer You Love 我獻給你愛
I hear your Needs 我聽到你的需求
I see your Beauty 我看到你的美
I feel your Feelings 我感受到你的感受
All Wisdom flows from the highest Source
所有智慧流來自最高的源頭
I Honor that Source in You. 我尊崇你內在的源頭
Let Us work together.讓我們一起合作
You are my own True Self.你是我真實的自我
I am another Yourself. 我是另外一個自我
We Are One 我們是一體的
Namaste. 
Sat Nam.

感動的一天!

借花獻佛,用美麗的「生命之花」鑼,期待敲擊來年一切的豐盛,給見到此文的您!🙏❤️

2018.1.1 葳瑪(Winni Abnashjot Kaur)合十 Sat N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