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9日 星期四

〈覺知孕育瑜珈〉新竹常規班


~因應下週10/5補班,〈覺知孕育瑜珈〉新竹常規班
10/5課程改至10/6週日的下午13:30~15:30上課。~


〈覺知孕育瑜珈〉是給予媽咪與寶寶最棒的一份禮物!除了保養身體,更學習在孕程中有意識地自我照顧、享受與自己在一起、與寶寶連結、覺知地與另一半溝通…等。
讓(準)媽咪以健康、愉悅、聰明、放鬆地度過孕期、迎接生產。

每週主題:
1. 總綱/我是女人:神聖的創造
2. 靈魂的旅程
3. 子宮裡的育兒
4. 讓爸爸成為神隊友
5. 覺知分娩與準備
6. 產後瑜伽與滋養

〈覺知孕育瑜珈〉新竹常規班

〈覺知孕育瑜珈〉新竹常規班
課程日期:9/7、9/28、10/6(原10/5因補班順延一天)、10/19、11/2、11/9
課程時間:週六下午13:30~15:30(2小時)
課程地點:新竹 愛樂分工作室
學費:單堂1000元,一期6堂4800元。
※特別鼓勵持續上課到預產日喔!
*小班制,課程120分鐘,內容豐富包含:每週主題、暖身、昆達里尼瑜珈Kriya-孕婦版、唱誦與呼吸冥想、深層放鬆、問答與交流。充份練習效果深刻。
*若個人因故缺課,恕不退費。
*新竹班課程報名,洽詢 黃大象 或 愛樂分工作室
*台北或一對一私人家教,歡迎洽詢 Winni Abnashjot Kaur 或 葳瑪-愛在昆達里尼瑜伽


【師資】葳瑪 Abnashjot Kaur

昆達里尼瑜伽、覺知孕育瑜伽、銅鑼與頌缽音療師

2011年完成了傳承自印度瑜伽大師Yogi Bhajan的昆達里尼瑜伽在台灣第2屆師資培訓,此後陸續修習該體系的二級瑜珈、覺知孕育瑜伽、兒童瑜伽、SNR療癒、銅鑼師,以及其他派別之瑜伽與皮拉提斯師資、頌缽音療等。

對女性覺知與孕產服務有興趣,參與了2012年覺知孕育瑜伽師資培訓(而後於2016年與2018年皆參加複訓助教),2019年研習國際導師芭芭拉哈伯Barbara Harper溫柔生產與生育療癒講座、溫柔/水中生產3日培訓工作坊。

2018年獲選為臺灣昆達里尼瑜伽教師協會第三屆監事會召集人、為2019呼吸巡遊台灣站活動主辦成員之一、台灣呼吸樂活協會&台灣女性之光協會第一屆理事,目前全心致力於推廣相關課程與活動。

部落格:愛在昆達里尼瑜伽 https://abnashjot.blogspot.com/
FB粉絲專頁:葳瑪-愛在昆達里尼瑜伽 https://www.facebook.com/gurubsamp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