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1日 星期三

我是神的恩典(I am grace of God.) 冥想有感

 今天帶領師資練習「我是神的恩典(I am grace of God.) 」冥想,標題這句就是女人的宣言(梵咒);男生的宣言有一點不同,是「我在神的恩典之中(I am IN grace of God.)」。

班上只有兩位男同學,在所有女同學的念誦聲中,同時也大聲地投入他們的宣言,非常感動!
我很喜歡今天午餐跟 Sat Siri Singh 的討論,談到男女的性格差異,對於語言語句的感覺與概念,會起不同的理解與反應。
男人也需要安全感、被接納,所以念誦「我在神的恩典之中」時,可以放下小我,消融於大我之中,讓頭腦與心放鬆下來。女人需要自我肯定、自己給自己安全感,所以「我是神的恩典」。
這兩句話如果交換過來給另一個性別念誦,所產生的意念與行動結果將會完全不同。

我很喜歡這些討論,所帶來積極正面的理解與洞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