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8日 星期一

北投久號╳葳瑪|昆達里尼瑜伽:1111顯化豐盛.滿月冥想與銅鑼浴




1111的數字代表著新的起點、行動力與創造力,讓我們的想法、信念、意圖和行動,能創造我們自己的現實!
今年11月11日適逢滿月,在這靈性能量高漲的日子,非常適合做些冥想與靜心休息,讓自己處於較高的覺知狀態,透過昆達里尼瑜伽、冥想,與滿月銅鑼浴的淨化與療癒,讓我們顯化內心的渴望。
這套顯化豐盛的精妙冥想,配合特殊手印並唱誦梵咒,有助於培育我們的內心,並且瞭解我們的真心,從而以真心來行動。我們必須清晰地看到自己的真心,並知道如何走在靈性的道路上,圓滿人生。
冥想後,在銅鑼浴中深層放鬆,「銅鑼是最強大的療癒工具,45分鐘的銅鑼浴將會清除任何緊急阻礙。」隨著銅鑼聲漸止,全身細胞轉換成新生的能量,帶來祝福、豐盛與富足!
【北投久號╳葳瑪|昆達里尼瑜伽:1111顯化豐盛.滿月冥想與銅鑼浴】
老師|葳瑪(Abnashjot Kaur)
時間|11/11(一) 19:00-21:00
費用|單堂700元
地點|北投久號-靜空間(台北市北投區北投路一段9號2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