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1日 星期五

10/19(六)覺知孕育120天祝福儀式@新竹愛樂分工作室

📍120天祝福儀式來由

在瑜伽的傳統中,在懷孕的第120天,家庭和社團要有一個慶祝。女人要接受禮物、祝福,並從她的家庭、朋友和社團中得到支持。她的親人們要承諾對她的保護和支持,並在她周圍培養一種上進和冥想性的能量,使她能夠去滋養正在她體內成長的孩子,這樣她才能感覺到放鬆和安全。
「當靈魂在第120天進入身體時,就好像我們建了一個房子,我們會有個入厝儀式,然後搬進去。於是你靈性的一面就開始運作了。不論是靈性、內在力量、勇氣與堅毅,這些你想給予你的孩子的,從第120天到分娩的那一天,你都可以去給予。」~Yogi Bhajan,1989年,新墨西哥,女性營。

📍 帶領人:葳瑪 Abnashjot Kaur
昆達里尼瑜伽師資,銅鑼與頌缽音療師。曾經從事於廣告、傳播、出版等行業近20年,因緣際會接觸到瑜伽與佛法,開啟了身心靈覺察的旅程,在生命轉折處從中獲得前進的勇氣與力量。

2011年完成了傳承自印度瑜伽大師Yogi Bhajan的昆達里尼瑜伽在台灣第2屆師資培訓,此後陸續修習該體系的二級瑜珈、覺知孕育瑜伽、兒童瑜伽、SNR療癒、銅鑼師,以及其他派系的瑜伽與皮拉提斯師資、頌缽音療師等。

對女性覺知與孕產服務有興趣,參與了2012年覺知孕育瑜伽師資培訓(而後於2016年與2018年皆參加複訓助教),2019年研習國際導師芭芭拉哈伯Barbara Harper溫柔生產與生育療癒講座、溫柔/水中生產3日培訓工作坊。

2018年獲選為臺灣昆達里尼瑜伽教師協會第三屆監事會召集人、為2019呼吸巡遊台灣站活動主辦成員之一、台灣呼吸樂活協會&台灣女性之光協會第一屆理事,目前全心致力於推廣相關課程與活動。

瑜伽靈性名字Abnashjot Kaur的意思是「永恆不滅的光之公主」,具有堅不可摧的真實自我,照耀著靈魂的永恆之光。教學中期勉自己帶入鬆靜自然的生活態度,分享:「專注當下,覺察自己的每一個部份。保持穩定,勇敢堅持,敞開心胸、接納結果。」

部落格:愛在昆達里尼瑜伽 https://abnashjot.blogspot.com/
FB粉絲專頁:葳瑪-愛在昆達里尼瑜伽 https://www.facebook.com/gurubsampa/

📍報名資訊

祝福日期:10/19

祝福時間:週六 下午15:00~16:00

課程地點:愛樂分工作室
新竹市經國路一段327號3樓(吉第大樓)

交通資訊:
1.開車可停車至台大新竹分院停車場 可走側門(經國路一段398 巷)至經國路一段,約步行3分鐘
2. 搭乘火車至北新竹站,出站後步行前往鐵道路一段和經國路一段路口右轉即可抵達,約步行 10分鐘
3. 搭乘火車至新竹站,出站後步行前往新竹客運轉16路公車於台大醫院新竹分院下車,再步行 3分鐘即可抵達

祝福費用:隨喜贊助愛樂分工作室

招收對象:適合想要準備懷孕、孕期中,即將生產的媽媽,覺知孕育瑜珈學員的親友

報名方式:私訊 愛樂分工作室粉專 報名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49779069702665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