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1日 星期五

10/25_熱情加開《鼓鑼共振.沐音重生》450分鐘徹夜銅鑼祈典

【影音】YOGI BHAJAN:鑼是最強大的療癒工具!銅鑼祭(GONG PUJIA) 的源由


這麼冷的秋天,為什麼我不待在家睡就好?要到北投睡在地板上?」

銅鑼浴,既沒有打著醫療的效用,更沒有企圖幫你解決人生困境或宣稱睡一晚就有奇效,馬上放鬆與轉化這回事。
你是來面對你自已的,沒有任何銅鑼師可以宣稱他能渡你、賜你、助你,你聽到的全是自已的一體迴音。
你帶著「我想要一覺好眠」的期待來,你帶著「我想要拋開煩人的債務與腦人的家庭問題」的預設來。
你帶著滿身的疼痛或病況或自認僵硬或業力滿載之類的立場來。你想要得到些什麼,缷下負擔,去除所謂的負面而來。

頭腦會想要設定意圖,並口口聲聲說這是有計畫、這是幫助自已朝向靈性開悟的目標。
腦袋會想要得到證明,有實質的證書最好,沒有的話,至少在「心靈」層面上、「身體」上,有感到收獲或揚昇。
你來,你帶著想要認識更多人、有著更多交流而來。
你來,你帶著「被身心淨化」又「滿載而歸」,最好「如沐春風」又「浴音而行」,隔天宛如身心洗禮,充滿電再出發。

你能帶走的,全是你的體悟,你與整體共振,別無它物。
你能鬆開的,都是你的執悟,你與全體互振,別無他人。
你能憶起的,皆是你的自悟,你與一體齊振,別無外境。

到頭來,一覺醒來,你還是得回去顧家庭,為生活。帳單不會飛走,婆媳問題不會飄走,夫妻課題不會消失,身心議題不會消逝。
你會問,為你為何而來?又得到什麼而去?有用嗎?有的話,持續多久?沒用的話,那算什麼?
你躺在這十月的地板上,秋心為愁,憂思仍在。你睡在鑼浴的空間裡,立風颯然,寒氣猶存。
是否空調太強?是不是睡袋不夠保暖?是不是熱茶不燙?是不是該跳一跳、動一動?

你將會發現,你既不是來這渡假,昏睡不醒。也非刻意苦行,追求以精神力戰勝天侯。
這一宿,是你留給你自已的時間;這一席,是你陪伴你自已而眠的空間。
你一直在光中,你一直在心中,你一直在整體中,你一直與你同在中。
銅鑼浴,是你報名、是你出門、是你續行、是你到位、是你就座、是你躺下、是你閉眼、是你起身、是你收拾、是你回程。
是你,你來,你在,你去,你,一直是你。
你就是那行動的銅鑼,以你為中心圓,向四面八方音波迴響,外界即你的延伸,念念不忘,迴音共振。

光中心,邀請你,10月25日,與自已同在,沐浴在你存在的美好之中。

10/25_熱情加開《鼓鑼共振.沐音重生》450分鐘徹夜銅鑼祈典

活動說明及報名連結:
https://lightcenter.tw/?p=12957

【精華分享】豐盛音流覺醒之旅—450分鐘銅鑼祈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