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6日 星期三

葳瑪的昆達里尼瑜珈12月課表

圖說:(左上)昆達里尼瑜珈大師Yogi Bhajan與Guru Ram Das聖壇肖像。(右上)葳瑪11/18新月銅鑼啟動豐盛冥想實況。(中、下)11/27的450分鐘銅鑼慶典課程活動實況。


💖 12/18.19【射手新月銅鑼啟動豐盛冥想:共享豐盛的愛與神性】工作坊

*課程內容——
.啟動豐盛的新月鑼銅鑼浴45分鐘
.昆達里尼瑜珈功法「愛有多大」&Ajai Alai 豐盛冥想(含暖身與曼陀羅教唱)
*上課時間:
.12月18日(週一)晚上19:00~21:00
*上課地點:

悅慈空間(北市南昌路二段206號6樓之2,古亭捷運站2號出口步行5分鐘)
*學費:上課前匯款享早鳥700,現場繳費880。
http://abnashjot.blogspot.com/2017/12/121819.html


💖 12/22【冬至:療癒愛的創傷冥想+銅鑼與神經系統再生】全日工作坊

*日期:12月22日(週五)
*時間&課程內容——
[白天場9:00-16:30 ]
 1. 療癒愛的創傷冥想2.5小時
 2. 銅鑼與神經系統再生(包含一系列療癒放鬆的呼吸法、銅鑼浴45分鐘、根本咒大休息)
[晚上場19:00-21:30]
療癒愛的創傷冥想+銅鑼與神經系統再生(甜蜜版)
*地點:悅慈空間 台北市南昌路二段206號6樓之2 (近古亭捷運站2號出口步行5分鐘,全國電子樓上)
*學費:白天場1600元,課前匯款享早鳥1300元(含講義、素食午餐、點心、小點心);晚上場880元,課前匯款享早鳥700元。
*課程介紹: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477407259044486/


💖 常規課【昆達里尼瑜珈~永恆的力量之流】

昆達里尼瑜珈古老祕傳的功法,幫助我們調整脈輪、強身健體、抒壓放鬆。讓我們重新面對自心、增強覺察力與直覺力,回到生活中更有勇氣面對環境的變化與壓力。
本期練習實修昆達里尼瑜伽中文新書內容《永恆的力量之流》,有購書的同學歡迎帶到課堂上作筆記。
【明德班】
*日期:12/8.15.29
*時間:每週五晚上19:15~20:45
*地點:明德捷運站步行5分鐘(報名後告知地址)
*學費:單堂600元。
【課程介紹】http://abnashjot.blogspot.tw/2017/11/blog-post.html


💖 【覺知孕育瑜珈】

目前已經有懷孕媽媽開始上課了,也歡迎其他準媽媽一起來!沒有進度問題,只有您是否願意用1.5~2小時的時間,跟自己在一起、跟寶寶在一起,體驗屬於女人的放鬆與從容、神聖與力量的午茶共修時光。
*時間:每週四晚上19:00~20:30(視每次上課狀況,可能最多延長30分鐘)
*地點:悅慈空間(古亭捷運站步行5分鐘)

★★★ 以上課程報名方式 ★★★ 
匯款帳號:日盛銀行(代碼815) 101-25984430-001
匯款後請私訊告知姓名、電話、報名班別時段、帳號後5碼,FB粉專「葳瑪-愛在昆達里尼瑜珈」或 Winni Abnashjot Kaur

(如欲洽詢其他時段或課程需求,私人課程、銅鑼與頌缽音療個案,歡迎私訊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