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9日 星期三

常規課12月份【昆達里尼瑜珈~永恆的力量之流】



不論你是否上過任何派系的瑜珈,或是覺得自己身子骨硬幫幫,這些都不是問題。

昆達里尼瑜珈不只鍛練肌耐力跟柔軟度,古老祕傳的功法內涵了呼吸、動作、手印、鎖印、梵唱、冥想、深層放鬆等,幫助我們調整脈輪、強身健體、抒壓放鬆。

昆達里尼瑜珈讓我們重新面對自心、增強覺察力與直覺力,回到生活中更有勇氣面對環境的變化與壓力。

延續白譚崔能量,也很高興第一本由台灣出版社編輯發行的昆達里尼瑜珈繁體中文專書出版,本期練習實修此新書內容《永恆的力量之流》,有購書的同學歡迎帶到課堂上作筆記。


※包含銅鑼浴大休息。

【明德班】
日期:12/8.15.29
時間:每週五晚上19:15~20:45
地點:明德捷運站步行5分鐘(報名後告知地址)
學費:單堂600元。


★★★ 以上課程報名方式 ★★★ 
匯款帳號:日盛銀行(代碼815) 101-25984430-001
匯款後請私訊告知姓名、電話、報名班別時段、帳號後5碼。

聯絡方式:
粉專「葳瑪-愛在昆達里尼瑜珈」https://www.facebook.com/gurubsampa/ 
Winni Abnashjot Kaur https://www.facebook.com/winnichiu
email: abnashjot.kaur@gmail.com

(如欲洽詢其他時段或課程需求,私人課程、銅鑼與頌缽音療個案,歡迎私訊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