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4日 星期六

6月份北投早課活動趣味花絮

前兩週的早課開跑,很感謝王老師的支持和參與,同時也邀請了新一屆的種子教師們一起加入,激勵大家在炎炎夏季持續精進鍛練心智和身體,真是太棒了!


6/18:早課圓滿,感謝參與者們精進與敦促!Sat Nam.




6/24:精彩的夏季第二週早課!清晨3點半,王老師見天氣不錯,決定出來感受一下戶外早課。

4點我們移動到附近北投磺溪旁的河堤公園戶外早課,唱完Jap ji還可以,做完一套Kriya功法,頂不住蚊子大軍吃早餐飢餓式攻擊,還有在耳邊瘋狂的嗡嗡唱誦,實在無法在此大休息,遂決定轉回室內。


此時巧遇另一位種子教師曾建程老師,於是加入我們一起回到室內唱完寶瓶七首。非常特別的早課經驗,給我們啟示:下次準備防蚊液可能可以再試試戶外。


不過做瑜珈功法的過程中,聽著清晨樹上的眾鳥齊鳴,感覺是很特別的!😄🌹



*預告:下週六(7/1)早課會併班,我們預計屆時將前往市府站對面的靜之屋,參加Satwant老師主辦的師訓的早課共修,同樣4點開始喔,有興趣的老師同學,請逕洽 Jaline Chiu 老師或Satwant老師報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