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1日 星期三

最純粹的體驗<昆達里尼瑜珈>週三晚上,相約下班後~


(久違的大型瑜珈會館)

幾年前被推銷而加入了一間大型瑜珈會館,沒想到竟開啟了我的瑜珈之路。

為了不要浪費金錢,雖然當時在廣告公司經常加班,但是只要有空檔,上班進公司前也好、午休沒吃飯也好、下班後很累也好,我儘量一個星期1~3次,一有空檔就衝去上瑜珈課。因為不熟悉、也為了嚐鮮,我不挑課、不挑老師,常常研究每月課表什麼時間有什麼課我剛好可以去上的,那時興致勃勃地上了各式各樣的瑜珈。

有一次的星期三晚上,難得早一點下班,我看看課表各種瑜珈,剩下「昆達里尼瑜珈」這個很奇怪的名字是我還沒上過的課,而且還標注上課時間比其他課程長、上課地點也不是熱門的大教室,於是我去上了第一堂昆達里尼瑜珈。回家後,第一次在BBS瑜珈板面寫下了我的瑜珈上課心得分享,就獻給了昆達里尼瑜珈!

好,重點是,結果我下一次想再去上昆達里尼瑜珈的時候,竟然!因為沒有預約、而教室內已經額滿,我被擋在教室的外面!站在櫃台前面被拒絕進入,眼睜睜看著靈氣逼人的Grace老師進教室、門被關上⋯⋯ Orz

我很懊惱,之前上這個課不需要預約就能進去的呀!怎麼會突然爆人數呢?!左思右想,應該是我的昆達里尼瑜珈心得文寫得太好,害我自己上不到課!於是我把那篇文章刪掉了。(哈哈哈哈哈)所以我要說的是,為什麼我捨不得將學生拒於門外?XD 當然後來我上課前儘量乖乖地預約登記,確保我可以上到昆達里尼瑜珈。

再者,我自己是在瑜珈會館遇到昆達里尼瑜珈,它就是那麼純粹的體驗,有好聽的梵唱音樂、有(不亞於熱瑜珈能夠令人爆汗的)身體操練功法(這樣寫會不會嚇到人?)、佔整堂練習很多比例的呼吸法,有足夠時間(可以睡著)的深層放鬆,以及令人印象深刻(稀奇古怪)的冥想。

上課過程中,不用說什麼多餘的,就是體驗,課程結束還意猶未竟,覺得:「歐!它是很有趣的瑜珈!我今天做了什麼動作更覺察自己內在⋯⋯ 我做了一個冥想有特別的感動或勾起了我的情緒⋯⋯ 但是做完覺得很輕鬆,面對生活與工作可以更積極、更開心、更有勇氣了!精神跟氣色變得更好了!⋯⋯」諸如此類的收獲感想。

這就是我自己的初衷,最純粹的體驗、經驗,希望帶給有緣的人,不論你是想要當作體力鍛鍊、想要使氣色美麗、想要清醒腦袋、想要舒壓助眠、想要充實能量、想要身心平衡⋯⋯ 敞開心扉,每週一天,下班後給自己一個身心靈的充電和放鬆,體驗看看,練習過後,你的內在力量獲得了什麼?

新課程訊息:9/21起在〔台北市四平商圈〕的昆達里尼瑜珈常規課 http://abnashjot.blogspot.tw/2016/08/921.html

課程還是需要預約報名,人數可能還是需要控制,因為我不是開在人來人往的大型瑜珈會館。希望我們給彼此時間與承諾,一起來體驗美好的、純粹的、下班後與自己的身心靈約會!
Sat N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