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日 星期二

請你順著我的毛摸吧?



我有一些自省文,表面上是自省,其實也是在告訴別人「請你順著我的毛摸吧!」

是啊,是啊,我是這樣啊。但是"李組長眉頭一皺,發現事情並不單純"!修行、忍辱,就是在別人不順著你的時候才修出來的呀。看著外在的別人的過失,倒不如看看自己的心生出了什麼念頭?

還好真的讓我感覺不順的情況並不算多啦,非常感恩來到我身邊、遇見的每一位貴人吧!真正的好,不會是自我感覺良好的好。常常都是別人願意順著我,讓我感覺自己非常良好無可挑剔,但其實自己還是nobody一枚,有多少能耐自己最清楚。

不管是否繼續讓我感覺順或不順,心定則明也!
動力還是要保持、初心還是要維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