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9日 星期二

於常規課程深度練習「療癒祖先業力的冥想」31分鐘




台灣很多家庭的家族血統傳承資料已佚失不全,雖然各種關於台灣人血統種族的研究資料很多,但也僅供參考,我們不容易去追溯自己父系母系祖先的一切,但是不可否認的,我們的生命模式、生活習慣、思想意識等等,總會發現的確是受到祖先很大的影響。

昆達里尼瑜珈大師Yogi Bhajan曾教導,我們受到我們之前七代的祖先所影響,而我們自已也將影響七代的後代子孫。根據說明:『療癒祖先業力的冥想,這個冥想很強大,而且使人舒緩寬心。它能療癒你的內在與外在,並且幫助釋放我們祖先的業力。……我們每個人能夠為自己、也為地球,找到痛苦、受苦和一些值得清理與釋放的模式。我們許多人是共有祖先,終究如此清理我們這一脈,我們同時也清理其他人的業力重擔。

在農曆七月「報恩月」,會發現自己很容易接收到一些衝擊或內在的矛盾爆發,跟自己的慣性模式很有關係。因此,這個月份很適合做些冥想,讓自己處於較高的覺知狀態,透過「療癒祖先業力的冥想」同時祝福自己、感謝和療癒祖先們的業力,但願這個有意義的月份裡,我們一起以無懼面對內在深層的轉化、以愛面對外在的各種關係。

葳瑪預計在常規課中選兩個日子來帶領「療癒祖先業力的冥想(Healing Ancestral karma)」深度31分鐘練習。

暖心教室(松江路) ──

8月15日週一:上午10點~12點、下午1點~3點,晚上7~9點。

朵瑪教室(近芝山站) ──
8月19日週五:晚上7~9點。
8月20日週六:上午9~11點。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一起來參與。因小班制名額有限,報名請提前私訊告知。

FB粉專「瑜情瑜里」或email: abnashjot@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