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5日 星期日

【銅鑼與音流~轉化重生】工作坊圓滿:覺知,有意識的說話、行動和思考




「銅鑼與音流~轉化重生工作坊」圓滿!這次的課程流動讓我超乎預期的滿意,由於準備的內容比較飽滿,差點超過預期時間,而初學者的學員回饋也非常好!

比如聽了鑼聲很好睡,或是練過各種功法的學員從未體驗過氣沉丹田,但是在練習昆達里尼瑜珈的過程就能清楚感受到氣與能量,以及發現光是練習火呼吸就湧上不知名的情緒等等。

所有的體會分享是沒有高低對錯的,每個人的體驗都獨一無二,天候月亮都有陰晴圓缺,更何況每個人每天身心狀態都不同,練習昆達里尼瑜伽就是讓我們透過練習養成覺知覺察自己,有意識的說話、行動和思考。

所以課程之後也憑直覺給予同學冥想梵唱的功課,在了解梵唱音流的科學之後,每天實踐唱誦40天。希望能夠為首次體驗的學員播下種子,讓昆達里尼瑜伽與梵唱冥想的美好持續發芽!

第一次嘗試在交通便利的專業瑜珈教室,環境跟能量很舒服、櫃檯小姐很親切,非常感謝這美好的場地。🙏


【銅鑼與音流】工作坊瑜珈功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