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8日 星期日

10/14【銅鑼與音流~轉化重生半日工作坊】鑼與神經系統重生& Indra Nittri梵唱冥想




【銅鑼與音流~轉化重生半日工作坊】

《鑼與神經系統重生》鑼會影響身體及其經絡,它釋放阻塞,降低緊張和促進血液循環,重新組織被綁在身體結構中的情緒能量和情感。我們將以此練習來淨化身心,完整套組包含了一連串的呼吸法、銅鑼浴45分鐘與深層放鬆,共約100分鐘。這套練習最初是 Yogi Bhajan 用於成癮者神經系統重生計劃中的一部份。此練習適用於任何需要抵抗壓力蹂躪的人。

《Indra Nittri梵唱冥想62分鐘》寶瓶時代第五箴言:「與宇宙共振,宇宙會為你排除萬難 Vibrate the cosmos, and the cosmos shall clear the path.」3HO指定使用的Indra Nittri梵唱,幫助我們穿越各種生命中迎面而來的事物,讓我們深層地安住在這聲音之中。因唱誦後的振動非常強,幫助自己長期間維持正向與中性的心念行為,不做或說出負面的話。

課程綱要:
🌈《鑼與神經系統重生》內容包含:呼吸法、銅鑼浴45分鐘、大休息。
🌈寶瓶時代第五箴言3HO使用的Indra Nittri梵唱冥想62分鐘
🌈音聲如何療癒世界、幫助個人轉化?
🌈如何以科學的方式來改變習慣與心念?
🌈什麼是銅鑼冥想與銅鑼浴?
🌈昆達里尼瑜珈功法


日期:10月14日(週六)
時間:下午1點半~5點半
地點:心田瑜珈 台北市中正區武昌街一段35號2樓(近捷運台北車站、台大醫院站、西門町站)
學費:1400元,2人同行2400元。
帶領教師:葳瑪Abnashjot Kaur

★ 報名方式──
匯款帳號:日盛銀行(代碼815) 101-25984430-001

匯款後請告知姓名、電話、報名班別時段、匯款帳號後5碼,FB私訊「葳瑪-愛在昆達里尼瑜珈」或 Winni Abnashjot Kau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