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3日 星期五

白譚崔(台灣)前40天的功課:擴展直覺




突如其來的豪大雨打亂了行程,加上我自己出門到半路才想起忘了帶教室鑰匙,下班時間回淡水的路上比從淡水出來更塞,這ㄧ來一回,上課遲到那麼久也真是囧囧囧~

但是今天很重要!平常再怎麼混,白譚崔前40天一定要做功課(臨時抱佛腳也要找對時機的概念)關於今年度到了寶瓶時代第五箴言:「與宇宙共振,宇宙會為你排除萬難 Vibrate the cosmos, and the cosmos shall clear the path.」的冥想。
先來一個快速流汗的有氧功法,銅鑼大休息後,再來做這重要的31分鐘冥想!

很棒的是,這31分鐘大家都坐得筆挺,昂聲唱誦!我們約好開始每天至少11分鐘來做這個冥想,讓自己隨時保持覺知,對任何內外在的負面不要隨之起舞。這個冥想能夠幫助我們在混亂的外內境當中,回歸中心,擴展直覺。

今天是第一天,期待我們持續40天,直到度過白譚崔的轉化。


本期瑜珈功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