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3日 星期六

昆達里尼瑜珈~秋冬主題:《準備與維持白譚崔能量》10/6起每週五


圖說——
右上:昆達里尼瑜伽大師 Yogi Bhajan。
左上:葳瑪第一次參加2011泰國白譚崔瑜珈,活動結束後合照。
左下:取自 3HO 網站。
右下:葳瑪的昆達里尼瑜伽課程實況。


今年秋冬適逢台灣首屆白譚崔瑜珈活動的前夕,也許您已經報名白譚崔、也許還在考慮或一知半解,或是只想跟隨班上練習,都歡迎一起來提昇!

不論你是否上過任何派系的瑜珈,或是覺得自己身子骨硬幫幫,這些都不是問題。昆達里尼瑜珈不只鍛練肌耐力跟柔軟度,古老祕傳的功法中,都內涵了呼吸、動作、手印、鎖印、梵唱、冥想、深層放鬆等,幫助我們調整脈輪、強身健體、抒壓放鬆、提升靈性,上完課的人通常感到神清氣爽。

昆達里尼瑜珈讓我們重新面對自心、增強覺察力與直覺力,回到生活中更有勇氣面對環境的變化與壓力。


葳瑪的昆達里尼瑜珈~
秋冬主題:《準備與維持白譚崔能量》

日期:10/6~12/15 每週五(12/1暫停一次)
時間:晚上19:00~20:30
地點:捷運明德站步行5分鐘(報名後告知地址)

學費:一期10堂4500元。單堂500元。
繳付一期者,請於當期(12/22前)上完,請假可當週或隔週擇日補課。
(若有其他時段或課程需求,請來信洽詢)

★ 報名方式──
匯款帳號:日盛銀行(代碼815) 101-25984430-001

匯款後請告知姓名、電話、報名班別時段、帳號後5碼,FB私訊「葳瑪-愛在昆達里尼瑜珈https://www.facebook.com/gurubsamp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