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3日 星期六

新課程[經絡銅鑼瑜珈]10/11起每週三


源自於Yogi Bhajan指派恩師Don Conreaux當代銅鑼大師所創造的「整體共振銅鑼瑜珈」。在銅鑼浴之前做30-90秒簡短的「迷你瑜珈」,幫助自己身體肌肉、心念意識都做好進入音療的最佳狀態。

針對現代人經常發生的身心狀況,包含:緊張、沮喪、疑心、懶散、消極、思慮過度⋯⋯ 透過相對應的瑜珈練習與45分鐘銅鑼浴,用音波與你的靈魂共振,重整經絡脈輪,讓您學會不同時辰可運用的自我保健瑜珈功法。

本期課程順著12經絡的運行,每次上課介紹2條經絡,以及搭配經絡的迷你瑜珈、呼吸運用與正念梵咒唱誦,接著進行45分鐘銅鑼浴。

[經絡銅鑼瑜珈]

日期:10/11~11/15每週三
時間:晚上19:00~20:30
地點:悅慈空間 台北市南昌路二段206號6樓之2(近古亭捷運站,全國電子樓上。)

學費:一期6堂4000元;單堂體驗700元。
(缺課者,可於11/22補課一次;全勤者亦可加入。)

5人滿班,額滿不收,敬請提前報名。
(若有其他時段或課程需求,請來信洽詢)

★ 報名方式──
匯款帳號:日盛銀行(代碼815) 101-25984430-001

匯款後請告知姓名、電話、報名班別時段、帳號後5碼,FB私訊「葳瑪-愛在昆達里尼瑜珈https://www.facebook.com/gurubsamp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