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1日 星期五

〈覺知孕育瑜珈〉來自昆達里尼的智慧恩典




 去年有機會在好姐妹開的〈覺知孕育瑜珈〉當助教,一位孕婦媽咪對我說:『我很高興來上覺知孕育瑜珈,感覺總算為寶寶做點事。』她前後說了應該有三次(我想是很重要),這句話讓我回去咀嚼了很久。這是我很少去體會的,原來準媽咪上瑜珈課並「不完全只為了」想要讓自己:孕期胖得比較慢、練練身體肌肉什麼的……當然以上都還是很重要,但原來我忽略了,媽咪對於即將出生的寶貝的期望與祝福!

 在古老而神聖的昆達里尼瑜珈教導當中提到:懷孕期的120天內,媽咪可用冥想創造內在和諧的身心環境,吸引高階成熟的靈魂。而孕期第120天到出生之間多做冥想,不僅加強與孩子的連結,也為孩子淨化業力。


 成為一位母親是神聖的、備受祝福的恩典!有覺知的女人,懷孕前就開始為孕育一個靈魂而做準備;而懷孕時媽咪所能送給孩子最棒的禮物,就是運用古老的智慧〈覺知孕育瑜珈〉,來迎接新生命的來臨!同時也學習讓自己在孕程中有意識地自我照顧、與腹中的寶寶連結、覺知地與家人互動等。

 我有幸學習到古老印度密傳千年的昆達里尼瑜珈〈覺知孕育〉專門課程,身為傳承管道之一,成為母親的陪伴者及新生命的祝福者是我的榮幸!期待與妳一起分享Yogi Bhajan所傳授–女人生命課題–覺知孕育的瑜珈練習與知識,讓我們連結到被遺忘的女性神聖力量!



~課程內容~
 妳將學到實用的孕婦瑜珈功法、有助專注的冥想法,包含:平衡脊椎、鍛練骨盆底、刺激胸腺、釋放恐懼、抒解壓力、祝福自己與胎兒,以及孕期及分娩的呼吸法、放鬆愉悅度過孕期、勇敢迎接生產等相關課題。

覺知孕育討論主題將包括:
*針對孕婦的呼吸法、休息、冥想
*懷孕120天的慶祝
*與你的孩子連結、酸浴的影響
*孕婦的身體保養與按摩
*孕期的營養飲食
*與親愛爸比的雙人冥想
*分娩過程與分娩方式的介紹
*產後40天的祝福

孕婦練習唱誦冥想的好處:
*讓母親與孩子感覺溫暖安逸
*讓母親透過音流與無限連結,獲得撫慰力量
*對肺部與呼吸有益,並感覺喜悅放鬆
*在懷孕120天內,吸引較高的靈魂
*在懷孕120天後,直接改變胎兒靈魂的業力
*給孩子平衡及節奏感

手臂動作的冥想有助於:
*創造力量及不動搖的專注力
*建立良好的神經系統
*幫助勇敢的面對恐懼
*協助學習處理疼痛
*釋放對未知的恐懼
*幫助準媽咪面對分娩的挑戰,是很好的練習!
  


師資介紹:Abnashjot Kaur (Winni)
起初在瑜珈練習當中,我找到了平靜與力量,然而古老祕傳的昆達里尼瑜珈,其浩瀚的智慧、神聖的教導,給予我前進的勇氣,將教導分享給需要它的人,莫忘初衷!
靈性名字Abnashjot意思是永恆不滅之光,具有堅不可摧的真實自我,照耀著靈魂的永恆之光。Kaur意思是公主、母獅,以優雅、力量行走於大地。
2012 美國KRI昆達里尼瑜珈師資.覺知孕育師資.二級師資進修中/喜悅之路靜坐協會 瑜珈呼吸法與身印法師資.脈輪與拙火瑜珈師資/中華民國彼拉提斯協會C級師資/西藏頌缽音療師。


地點:朵瑪親子花園/朵瑪療癒花園
地址:台北市忠誠路一段1292
報名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073288629361110/或FB私訊:Winni Abnashjot Kau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