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日 星期六

昆達里尼瑜伽之「勇氣與無懼」(Yogi Bhajan卓越的8個要素之2:「勇氣」系列課程)


看到「勇敢」、「勇氣」這樣的字眼,你會想到什麼?
高空跳傘?徒手打猛虎?還是功夫片中以一敵百的英雄人物?

然而我們對抗的敵人是外在的那件事物嗎?
猛獸?高空?蠻不講理、無惡不作的壞蛋?
還是內心恐懼的幻相呢?

當我看到這個主題,直覺想到小我。
小我抓取著恐懼與限制,阻擋我們前進。

這課程幫助我們去辨認,什麼樣的情緒和意念是小我的課題?
強化信念以鍛鍊我們的內在,讓我們在辨認出自己的恐懼幻相,
於是能夠從容大步地勇往直前。

年後收假,給自己一個全新的鍛煉計劃
2/13晚間19:30開始上課~
第一堂課開始練習「建立與保養我們的普拉那Prana」
報名請洽 葳瑪 Winni Abnashjot Kaur ~



「昆達里尼瑜伽之勇氣與無懼」系列課程為期8週,以Yogi Bhajan卓越的8個要素之2:「勇於嘗試並跟上」為基礎。

勇敢行動的意思是:行動,雖然你也會害怕。

你如何不受情境的影響,而使你內在的高貴與光芒顯露?

你如何能夠在短時間之內,以勇氣和力量克服消極,而表現出乎預期?

此系列昆達里尼瑜伽和冥想課程,為了啟示:憶起你是無限的光和力量所組成,辨認出你的美好並向眾人展示它。喚醒你內在勇士的靈魂與高我。


這8週包含這些練習~

  • 第一課:喚醒內在的勇士
  • 第二課:掌控
  • 第三課:建立耐力
  • 第四課:你的靈性,堅不可摧
  • 第五課:你應該要熟練的事
  • 第六課:強化你的光芒體
  • 第七課:你就是光芒本身
  • 第八課:臻至無限的勝利


【關於昆達里尼瑜伽】
昆達里尼瑜伽被認為是瑜伽22種學派中最強而有力的一種,與其他形式的瑜珈最大不同之處在於,它豐富多樣地融合古老瑜伽的五大元素:梵唱、呼吸、瑜伽體式、手印與冥想等。

昆達里尼瑜伽並非宗教,而是相當科學的身心技術,非常適合現代每天活躍忙碌於工作、學校與家庭等責任的人們,只要經過適當的指導與持續的練習,每個人都可以練習昆達里尼瑜伽。

【教師介紹】
葳瑪 Abnashjot Kaur

曾任職於廣告、傳播、出版等行業近20年。2011年完成了傳承自印度瑜伽大師Yogi Bhajan的昆達里尼瑜伽在台灣第2屆師資培訓,此後陸續修習該體系的2級瑜伽師資、覺知孕育瑜伽、兒童瑜伽、SNR、瑜伽療癒、銅鑼,以及其他派系瑜伽師資、銅鑼頌缽音療師等。目前全心致力於昆達里尼瑜珈的教學與相關課程推廣。

瑜伽靈性名字Abnashjot Kaur的意思是“永恆不滅的光之公主”:具有堅不可摧的真實自我,照耀著靈魂的永恆之光。教學中期勉自己帶入鬆靜自然的生活態度,分享:「專注當下,覺察自己的每一個部份。保持穩定,勇敢堅持,敞開心胸,接納結果。」


【課程資訊】
日期:2019/2/13~4/3每週三晚上
時間:19:30~21:00
地點:悅慈空間(台北市南昌路二段206號6F之2,近古亭捷運站2號出口,全國電子樓上)
費用:全期8堂4000元。單堂600元。

※《卓越的八個要素》每堂課程內容不同,故同一主題無補課機制。請假者可轉讓親友,或主動與老師協調補課方案。若預期無法全上,亦可隨時報名單堂。


※本課程沒有瑜伽程級之別,歡迎初學者與資深練習者。教室備有瑜伽墊、瑜伽磚、和室椅,請穿著舒適好活動的衣褲,自備大休息與冥想用的保暖披肩或外套。(孕婦另有覺知孕育課程)

★ 報名方式──
匯款轉帳帳號:日盛銀行(代碼815) 101-25984430-001
匯款後請告知姓名、電話、帳號後5碼,FB私訊 Winni Abnashjot Kaur, 或粉專「葳瑪-愛在昆達里尼瑜珈」 www.facebook.com/gurubsamp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