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3日 星期二

參加 Gurudass Kaur 的兒嘻瑜珈教師培訓


我自己小時候就是個內向害羞、希望被關心、希望有機會挑戰證明一下自己,但是一被關注就感覺自己會把事情搞砸、然後就真的會搞砸,總覺得自己是個很不受老師喜愛的小孩,簡單說就是很沒有自信的小孩啦!

我常常覺得我懂很多事情了,如果大人不要把我當小孩多好,我敬佩老師懂那麼多,但我覺得大人不了解我,我很敏感但是我不會表現出來我其實很在意⋯⋯

長大工作多年之後,真的是因為練習了昆達里尼瑜伽才變成現在看起來這麼開朗大方的樣子,我跟夥伴Kelly分享,她說完全看不出來我改變這麼多!




我在想,如果我能告訴小時候的我,長大以後自己變成一個內心很強壯可以教瑜珈教冥想的大姐姐,她一定可以再更有自信一點!


我好高興在這時候剛好參加 資深昆達里尼瑜伽老師 Gurudass Kaur 的兒嘻瑜珈教師培訓!這3天的課程活動遊戲中,帶我回憶起兒時的我,回到那種單純敏感又想被關心又不知所措的小小世界裡面。

多有趣呀!玩不完的遊戲、做不完的瑜珈、唱不完的歌、跳不停的舞,還有,小小的肺怎麼呼吸?靜下來怎麼樣冥想?哇~ 宇宙多麼大、世界多采多姿,爸爸媽媽哥哥姊姊弟弟妹妹阿公阿媽是我最喜歡的人!我喜歡大家,我也喜歡我自己!好感動好感動喔~❤❤❤終於在課程最後一個Long Time Sun的時候感覺釋放了~



我是我自己、我是小時候的自己的朋友、我也是小朋友的大朋友!一起玩~一起長大~遊戲中帶進瑜珈精神~沒有壓力、自然就會了,很簡單~❤👻🦄

我喜歡小朋友~ 原來那是因為,我夠喜歡我自己!

Ps. 很感謝在po文沒多久,非常共時的出現這個YB箴言:只有當你愛自己的時候,你才能做你自己。」太棒了~YB爺爺❤😘🙏

Sat N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