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31日 星期三

【每月公益昆達里尼瑜伽銅鑼課】6/10



Dear all, 每月公益昆達里尼瑜伽銅鑼課又要來了!強壯神經系統的銅鑼瑜珈要持續才行,這是我答應Guru的,也是為了磨練自己的發心而許給自己的承諾。

必須承認上個月我臨時改變承諾,心緒未能把持,前兩週整個能量就掉下來了。誠如前幾天有感而發,女人的議題太多,關心面向太廣,反而更加失焦散亂,婦女受暴、兩性平權、校園、職場、性教育⋯⋯然後還附帶受虐兒、目睹暴力兒、失學、雛妓⋯⋯都是關注面向。太多太多力有未逮,所以還是支持一個團體即可。😥

昆達里尼瑜珈大師Yogi Bhajan給予女人很多的教導和支持,幾年來我突然發現自己是意識上很不女人的女人,即使上了兩次覺知孕育師訓也未能深刻內化,尤其我又沒有計劃生子。然而不知為何從小就對女權議題很有感覺,我很高興4月份成功開啟公益課程得以略盡綿力,突如其來5月的女作家事件延燒讓大眾關注,並且大部分的電視評論節目最後都討論到女性平權與性觀念的重要性,我想也代表這關注是值得持續下去的(因為我個性太容易隨興改變主意了)。

所以囉,成事未必在我,希望透過課程的支持,除了帶大家一起共修強化神經系統,也同時細水長流支持為女權努力的團體,期待這個世界變得越來越美好。這課程不限男女都能參加喔。

發心,在自己能力做一件有意義的事,願小小的蝴蝶效應,與大大的宇宙同聲共振。

Sat Nam.






葳瑪每月公益昆達里尼瑜珈與鑼冥想

<課程內容>

功法與冥想:(以下文字由葳瑪自行翻譯整理。請勿直接引用,謝謝。)
鑼與投射進入真理的境界(Sach Khand)


鑼可以鬆開和重組十個身體的關係。這十個身體是你的覺察,以及在總體和精微領域發揮作用的所有車輛。在菩拉那體強壯同時生理身體放鬆的時候,你就能在心智體當中遨遊到中性的領域,稱為Sach Khand-真理的境界。
那不是一個真實的地點,而是一個頻率。圍繞著結合聖人和解脫的靈魂的頻率。它是一個療癒的、洞察的、直覺的,以及服務的領域。體驗身體去調節能量頻率的變化,通常涵括了旅行和投射的覺察。
這套練習是1971年期間由Yogi Bhajan教授,用以強化神經,並給予生活在真理的體驗。有兩個部分:第一部分是練習系列,刺激昆達里尼能量,並準備好生理身體使心智體能夠投射。第二部分是鑼的冥想(YB指定15~20分鐘)。(翻譯整理:葳瑪)


<上課資訊>
每月其中一個星期六。
2017年6/10、7/15、8/12



<學費方案>

  • 一堂每人500元。
  • 清寒、經濟困難者僅需繳交場地費每人200元。(Ps. 未來若更換不同場地,將會視場租調整公益學費。)
  • 現場繳付即可,亦可轉帳匯款。
  • 課程結束後扣除場地相關成本,全額捐助「婦女救援基金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