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2日 星期六

提升自己、祝福孩子們Elevating Ourselves, Blessing Our Children(SpiritVoyage全球冥想40天)

提升自己、祝福孩子們

即日開始40天(5/13~6/21,喜歡的人可隨時加入),此次共有三個冥想,可3個都做,或任選2,或任選1個做40天。

Elevating Ourselves, Blessing Our Children 提升自己,祝福我們的孩子們:
透過身為母親、 家長和人類的冥想練習,可以清理我們的能量,並真正給我們的孩子
:我們的愛、我們的希望和我們的祈禱的禮物。這不是只給有溫馨的家園和家庭的兒童,這個做法同時也可獻給那些成為孤兒、養老院,沒有家、沒有基本照顧的兒童。

第3個冥想Celestial Communication to kids:
可以教導帶領孩子做,也可以自己做,撫慰自己內在小孩的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