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0日 星期四

11/11/11超越的Kriya

又是1111了,日期本身並不代表什麼意義,但是對於自己的人生,最重要的意義是什麼呢?5年前的1111為跨越寶瓶時代,全球40天共修活動請了影片中的這位Anne Novak老師帶領這個練習,我總是稱它為超越111111的功法。

因為我太喜歡這套練習,也很喜歡這位Anne老師給人的感覺,但又實在找不到正確的名字和文字稿,只好看影片用筆抄下她的動作說明和計算影片所做的時間。甚至那時候教師團練時,直接一邊播放影片跟著做的方式,跟少數幾位同學分享。

最近我才知道這套功法在《療癒之波Waves of Healing》的第三個身體「正面心智」章節裡面,名稱是「為了成就的正面心智Kriya」,大家可以對照書本和影片練習。


這套練習的動作不難,做完很舒服,提供各位參考。

影片連結:https://youtu.be/gmn0QXUw1-o


書本中文版可洽: 蘇菲心滴 Chandra Kirin Kaur老師

~~~~~~~~~~~~~~~~~~~~~~~~~~

11/11/11超越的Kriya,帶給我們積極的心態;以及中性心智的冥想Meditation。



http://www.spiritvoyage.com/blog/index.php/video-kundalini-yoga-for-11-11-11-and-beyond-with-anne-novak/

*初學者或未接觸過昆達里尼瑜珈者,請洽KRI認證的昆達里尼瑜珈教師指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