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日 星期一

單純的發心:參與「2016年終四小時奇蹟冥想與450分鐘銅鑼浴」活動~





我想我是一個很實際的人,當我遇到事情時,我也會有情緒,但不會有太多的Murmur..,體會很簡單、想法很簡單,我會把很多相關的事情串起來,成為一個體悟,所以有時候也未必能夠一一去表達陳述得很明白透徹。

我的生活經歷很平凡,我的生命中沒有什麼驚天動地的大起大落,我本來也是普通上班族,因為公司附近有大型瑜珈會館,不小心被推銷變成會員,而開始練習瑜珈,然後愛上瑜珈而成為瑜珈師資。

瑜珈又分很多種,偏偏自己選上了昆達里尼瑜珈,這個在鍛練體式中要求你練習呼吸、梵唱、冥想,不斷地提醒你覺察身體、覺察內在,具體地教你用一些方法去改變習慣、去創造豐盛、去愛人、去承擔、去服務人、成為慈悲的、快樂的、神聖的…更好的自己。

你會發現過去學了這麼多東西,很少有一種跟你的生活關連那麼緊密,學了與不學之後生活也沒什麼特別的。從來沒有像昆達里尼瑜珈那樣,一旦走上練習之後,就突然經歷了好多變化,迎來一些「課題」讓你感到錯手不及!讓你去掙扎、讓你必須勇敢、讓你學習自信、讓你決定堅持,讓你願意低頭彎腰去服務、培養慈悲和愛,然後又讓你感覺到神聖與豐盛。



單純看見一個發心、看見很多人的期盼著,自然就想出手相助。這場活動最後參與者有200人,背後有場地聯繫往返、有銅鑼師與志工的串連、所有報名學員的成全。即便有半數以上在此活動之前甚至沒聽過昆達里尼瑜珈、不知朋友從哪傳來的訊息,他們就這樣來了!(打到這裡突然一陣感動 ToT )

在2016的年終舉辦這樣的活動與 楊寧芙 (Sach Amrit Kaur) 老師合作才深深體會到,如果楊老師的心量不夠擴展,所有這些人不會出現,事情不會成就。看似楊老師獨自一人坐在台上帶領,實則上台前都有找我們一起上台,但是大家都很願意在台下支持。

接手報名之前, 楊老師已經接了66位學員報名,算是起碼知道昆達里尼瑜珈或銅鑼浴的。在我接手之後,起碼有半數以上報名詢問者是從來沒上過昆達里尼瑜珈課程、也沒聽過銅鑼浴,問了好多問題、隨時半夜或清晨都會有叮叮叮傳訊息過來。

一星期內臨時組成的志工各組,在我不太認識大部份誰是誰的情況下,也都自動自發做完所有的事,做完之後自動回座冥想,時間到了又自動起來幫忙,真的太感激!當下沒有想到為大家留下合照倩影真可惜,希望大家都有留下難忘的美好回憶。

我手上主要忙著後續一些未進場的學員聯絡,不知他們何時抵達一直傳訊息給我,我甚至好巧不巧剛走進廁所又有訊息來,只好再跑出來接人進場,或有特殊要求必須出場的情況下,必須在後面走來走去,在一到四樓間的樓梯上下樓五六次。(偏偏剛好我親戚在我冥想的時候來,清理我的子宮下腹實在很會挑良辰吉時…XD)所以呀!豐盛也在於你的下三輪要夠力,飄來飄去做不了事的。

越服務,才越懂得臣服。
越服務,才越懂得感激!
越服務,越能敞開接受各方來的感謝與祝福!
越服務,越能領會成為豐盛管道,與流動的面向!

葳瑪的「新月啟動豐盛冥想」這一年來,完全在走這個過程!沒有經歷這個過程,即便豐盛富裕降臨給你了,沒有覺察的人,一樣不會接、不知道怎麼接、根本就還沒準備好接受豐盛。

所以為什麼我們年終這一天又剛好做到『機會與綠色能量的功法』?綠色能量是心輪的能量啊!

既然不小心提到這(是嗎?),就順便講下一期「寶瓶新月」啟動豐盛冥想的主題:『專注真實的自己』。在農曆大年初一早上,一場!

考慮想要來的朋友請來訊跟我約!我超期待的大年初一這種良辰吉日的課!上起來一定整年的精神氣爽!如果願意之後開始做課程功課40天~120天的話會實現所有願望喔!非常地吉祥如意! <3

2017年1月底,寶瓶新月冥想的課程內容:http://abnashjot.blogspot.tw/2017/01/2017.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