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4日 星期一

「召喚偉大的能量」的冥想(Maha Shakti Mantra)


20161114的超級月亮,特別舉辦冥想直播,有興趣可以看影片跟著練習,螢幕前的你,如果有時間請先行暖身準備。

「召喚偉大的能量」的冥想練習,不限什麼時候做,歡迎隨時與影片共修練習,或以此作為40天冥想功課。

姿勢:輕鬆坐姿,脊椎挺直,雙手握拳、食指伸直向上指,手肘彎曲、輕靠身體。

梵唱(Mantra):
Adi Shakti, Adi Shakti, Adi Shakti, Namo Namo
Sarab Shakti, Sarab Shakti, Sarab Shakti, Namo Namo
Pritham Bhagvati, Pritham Bhagvati, Pritham Bhagvati, Namo Namo
Kundalini Mata Shakti, Mata Shakti, Namo Namo

中譯:
我向原始的能量致敬
我向無所不包的能量致敬
我向神所創造的一切致敬
我向昆達里尼這創造能量,也是神聖的母性能量致敬

時間:11~31分鐘。



補充:

■「這個冥想讓你能專注,並且能傳達你的心念它連接了神聖大地之母原始的、庇護的、滋長的能量。它能排除恐懼、滿足欲望。它能讓你有行動力,去除不安全的障礙。」~Yogi Bhajan, 1973年11月。

■「在你生命中是否曾經歷過痛苦災難呢?每個人都會有這一段日子的。這是『偉大的能量梵咒(Mantra)』,『Maha Shakti Mantra』也叫『Kundalini Bhakti Mantra』。如果女人唱這個梵咒,神會替她開路。這不是這麼宗教,這是事實。女人不是生來受苦的。女人需要力量,女人需要她自己的能量,這不是來自他人的。這是『偉大的能量梵咒』,開口念一次,看會有什麼效應?

這不是笑話,這不是夢話,也不保證什麼。女人如果在需要時記得念這個咒,神就會顯現。我這一生中感覺悲哀的是,你們知道這個咒,卻依然受苦。

你們知道這有多麼不幸嗎?我有很多關於女人的故事,她們都像被壓在一個大石塊和艱苦之處,動彈不得、無法逃脫。正當她是那麼無助時,她念了這個咒,最後她不但很幸運地解脫,連她自己都很訝異這個奇蹟。」~Yogi Bhajan, 女性營,2000年7月2日。

■「我個人認為,當你處境困難時,你要給自己一些時間。如果你想找朋友幫忙或求助於禱告,倒不如去召喚『偉大的能量 Maha Shakti』。試試看,會怎麼樣呢?

在印度,印度女人都知道這個咒,有了它的大地,充滿了牛奶和蜂蜜。當她們忘記這個咒,地獄出現了。就因為人們不知道這個咒,才會有流行音樂頻道(MTV)的產生。

當女人知道這個咒,她就會是一位活生生的女神。沒有『偉大的能量 Maha Shakti』,神就無法顯現化身。就是這麼一個梵咒。」~Yogi Bhajan, 女性營,2000年7月4-5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