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6日 星期一

2013夏至冥想:認清他人即是你Recognize that the other person is you(3HO全球冥想40天)


Yogi Bhajan 寶瓶時代五條箴言(Sutras)──未來五年的主題:
2013年:認識到他人就是你
2014年:每一個阻礙都有跨越的方法
2015年:一旦你的時機降臨──行動──你就會從壓力中擺脫出來
2016年:用慈悲心去理解一切,否則你就會誤解所有的機遇
2017年:用聲音去振動這個宇宙,宇宙將會為你清除道路上的障礙
(參閱《寶瓶時代的教師》教科書簡體中文版、Monica昆達里尼之光:〈寶瓶年代5大特徵〉)

2013年的主題:
認清他人即是你

其Mantra、音樂和冥想為:
Humee Hum, Tumee Tum, Wahe Guru
I am Thine, in Mine, Myself, Wahe Guru

冥想說明

姿勢/手印:輕鬆坐姿、挺直脊椎。將您的右手置於身側,握拳並伸出木星手指(食指)朝上;然後將左手置於心臟中心。你也可以在做這個冥想時,與夥伴背靠背坐著。

集中點:眼睛集中於眉心的一點。

Mantra:隨著Humee Hum的MP3唱誦11分鐘。



Mirabai Ceiba的冥想說明與示範:


來源網站與音樂試聽:http://www.3ho.org/summer-solstice/program/theme/
音樂購買與下載(由Mirabai Ceiba錄製):http://www.3ho.org/firstsutra

*初學者或未接觸過昆達里尼瑜珈者,請洽KRI認證的昆達里尼瑜珈教師指導。 



2013夏至冥想40天11分鐘唱誦的冥想,已發佈起迄日期:
5月10日(星期五)~6月18日(星期二)
和全球昆達里尼瑜珈友一起轉化提升吧!SAT NAM!

如果你錯過了 5/10也沒有關係,隨時開始都是一種進步,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